close

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分類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分類商標
日本商標分類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分類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分類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分類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期限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期限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噓整理/新冠肺炎全球蔓延 這些名人們也中鏢!

日本商標檢索

張鈞甯被爆與陳意涵閨密情變,已許久沒發合照,且兩人在工作上有互相競爭的心結,對此傳言,張鈞甯透過經紀人笑稱:「愚人節又還沒到,幹嘛這樣?現在(新冠肺炎)疫情嚴重,應該多把資源留給疫情相關報導。」

近來張鈞甯參演何潤東執導的電視劇「誰在你身邊」,和徐若瑄成姊妹花,劇中探討婚姻,她接受「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」專訪時也分享婚姻觀,「我一直沒有特別憧憬婚姻,但是現在會覺得,如果能跟一個伴侶共同經歷所有好與不好的,還願意留下來白頭到老,這件事情很美。」

張鈞甯繼續表示:「如果跟一個人的愛很長久,共同療癒對方受傷的部分,相信對方是愛你的,不會刻意傷害你,然後再昇華、再改變,我覺得這個歷程也蠻好的。」等待著那個對的人,她不著急,也不惶恐,坦言有凍卵念頭的她笑著說:「不知道自己的身體還能不能讓我撐一下,但,總覺得還有一兩年啊,說不定快遇到了。」

雜誌拍攝以環保為主題,張鈞甯在綠意昂然的環境拍攝,她提到:「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大自然的人,很幸運地因為拍攝去了很多地方,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南極。你會看到一個寂靜的世界,更有Tiffany藍的冰川。去到世界越多地方,越會覺得自己渺小,不管是靈性、生命力還有未知的萬物,都值得尊敬。」

張鈞甯向來提倡環保。圖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
張鈞甯向來提倡環保。圖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
張鈞甯希望能找到白頭到老的另一半。圖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
張鈞甯希望能找到白頭到老的另一半。圖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
張鈞甯希望能找到白頭到老的另一半。圖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
張鈞甯希望能找到白頭到老的另一半。圖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
張鈞甯向來提倡環保。圖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
張鈞甯向來提倡環保。圖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

日本商標檢索日本商標檢索
日本商標檢索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
    全站熱搜